.

.

《職場》《實習》 正式成為時尚雜誌實習生

經過面試的第二天,接到電話。
"禮拜一來報到吧"




♪ what i'm listening:  Birdy - Birdy (Full Álbum) 2011s 適合深沉的夜

是真的,我驚呆了。
因為我在面試完後,惆悵地穿著高跟鞋一路從松江南京走到台北車站,中間還逛了台北當代藝術展一圈、排了40分鐘後站的脆皮牛奶甜甜圈,買了四個,我要現吃兩個,兩個消夜,猖狂的紓壓總有原因,因為鬱悶勝過於腳痛與肥胖。

整路都在想,我表現的到底有多糟阿...回首所有面試過的場景、提報的場景,都讓我極度不安。儘管我想像自己可以表現出最自然的樣子了,還是會被在同一個現場時空的人說:
"你很緊張齁"。

所以,當我接到電話時,簡直不敢置信。
我要成為時尚雜誌實習生了!我要成為時尚雜誌實習生了!我要成為時尚雜誌實習生了!
而且是國際知名雜誌,所有時尚歷史的經典指標指南之一!不行!
再想像下去我會睡不著(這也是我現在半夜正在打這篇文章的原因)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