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穿搭》《血拼》七個質感品牌筆記


隨著年齡增長,漸漸可以認識到衣服好壞的差別
挑選的不再是最新花色或版型,而是讓妳年年都百搭的衣服。

遵循著這樣的想法,參考了些前車之鑑
發現法國女人就是這樣的精髓

從左而右書單:

  • 愛呀×美啊×人生哪 Love × Style × Life
  • 如何當個巴黎女人:愛情、風格與壞習慣 How to Be Parisian Wherever You Are: Love, Style, and Bad Habits
  • 向巴黎夫人學品味 Lessons from Madame Chic

這三本書引領我衣物質感對應生活的美學
告訴我關鍵衣物單品的重要,百搭衣物的重要
或甚至10件衣服過一生的可能性。

這些觀念,影響我日後挑選衣物的準則
不再以最新、最流行的物件下手
可以陪妳一輩子的才是值得投資的好伙伴
我今天就在知乎,發現了一位有相同態度的女孩



她在文章裡面,用巧妙的類比來表達自己穿搭的理念
也介紹了很多我從未注意過的品牌,而她所說的每一個品牌,都讓我好生火!!

突然想到一直以來都找不到實惠Cashmere毛衣的資訊
這篇文章給了我完美解答(感動要死
為了要好好「記住」裡頭所寫的內容,讓我興起了寫下這篇文章想法
所以這篇網誌,就像標題所說的,是我的「筆記」哈哈


1. Theory

  • 重點:Cashmere毛衣
  • 職場衣服
  • 基本款

2. Vince

  • 重點:Cashmere毛衣
  • 皮外套
  • 基本款

3. Scotch & Soda

  • 質感優秀
  • 設計感


4. Everlane

  • 重點:鞋款
  • 設計感衣物


5. Allsaints 

  • 重點:機車外套



6. OZOC

  • 日系品牌


7. Ciaopanic

  • 日系品牌



筆記做完,大家也可猜測剛入資本齒輪的我,未來$$會往哪裡流去吧(菸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