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吃餐廳》台北少見的CP值滿足感!中山國中站【發福漢堡Bravo Burger】民權店午餐


台北漢堡店的第一選擇!

(可惡~我的臉沒對準又不猙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中畢業後,因為各種浪漫的情懷早早就決定要來台北,於是大學、戀愛、工作慢慢與台北無法分離,甚至到了今天,發現身邊最要好的幾個高中同學都來台北工作!忽然覺得,自己的交友圈也完整轉移,這個城市真的成為我生活的中心了。

大學時期差不多達陣大多的觀光勝地,現在正是帶新朋友搜集整個城市美好角落,成為饕客的時刻。因為本人食量真的不小,其實這幾年活在台北聚餐吃Brunch,常常覺得非常不盡興的感覺...能夠俱全的真的就要用鈔票換,想要回訪的餐廳真的少之又少...

為了追求份量、品質、價錢、環境,以及餐點的無可取代性,我將Brunch刪除了!因為發現老娘用300塊換一頓自己也能做出來的餐點,真的很像在搞笑!在搞笑!於是乎,這次我將目標放在「漢堡」,因為它能夠符合以上的標準,那麼~新的味蕾地圖啟程!

今天的【發福漢堡Bravo Burger】就是在這樣條件下,成為我的台北漢堡第一選擇!




在IG翻閱照片的時候,被這道轟炸蜂蜜芥末雞排漢堡嚇到!當漢堡上場時,我們真的拿著相機猛拍,這太誇張了~跟臉一樣大的雞排完全超出和漢堡包的疆界,雞排的厚實程度讓張嘴的人嘴巴酸痛,撒上銷魂的起司,就是滿口濃郁罪惡感哪!


炭烤牛小排佐牛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也很特殊,麵條吸飽了濃郁的牛肉醬汁,份量也超級十足~~不過牛小排是薄的,所以沒有想像中大口吃肉的香氣,但個人認為這道義大利麵還是擁有擊倒他家餐點的實力。

濃湯真的是「濃」湯啊~料很多口感非常濃厚!而且麵包是有抹醬的,烤的鹹香酥脆的麵包,個人特別喜歡!

擁有無限續飲料的餐廳就是好餐廳!原本沒有期待的熱奶茶令人意外,每次續杯都會打上熱熱的奶泡,是不是超用心~看菜單覺得很特別的西瓜莓果冰茶,雖然不能續杯,但份量氣派,非常清爽好喝!冰淇淋布朗尼小小一份,水準則一般般。


Fee.(兩人共食)

       轟炸蜂蜜芥末雞排漢堡/炭烤牛小排佐牛肉醬義大利麵/A餐/B餐+10%=  840(可以吃得很飽很飽啊)

Info.

BravoBurger發福廚房民權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中山國中站走路七分鐘)
電話:02 2713 5923
營業時間:全日11:30–22:00

*週末一定要訂位喔!

Menu






完食發福,等著發福哼哼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