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私思》在職前的倉皇

有人跟我說,「我很崇拜你」
當我接下這句話,是不是說,有些人其實把你的所作所為都看在眼裡?

在大學生涯中,該做的都做了,履歷中的小小部分,都是最精華的存在,相信在投履歷輾轉間,我不會是沒有回音的那一個。

「但是,這一切就真的是這樣嗎?」

大概已經有半年中斷斷續續有這種狀態,就是我總是覺得自己的力氣沒有用完,夜深的我頑強地抵抗夢牢,於是我在夜裡守著電腦,彷彿是一種擋箭牌,用微弱的腦波去理解螢幕中帶給我的資訊,我不知道效率、我不知道明白、我不知道如何正常地生活,擋箭牌始終會破。

精疲力盡的時辰,大概是四點,大概是五點,我不情願地歸回床擁,然而床,將我困住直到中午時分,十一點後是家常便飯,他們說我是夜貓族,我不以為然。

周末待情人從軍營回來,他騎著那台有點破的黑機車飆速,載著我穿越台北的經脈,通常晚餐是他在軍營裡精心挑選一個禮拜的那一家他最所想念的味道。餐宴結束,騎著車往台北邊境,當我們到了家門前的最後一條巷口,我跟他說:「我不想回去」。

這樣的情形發生過三次,以上。


我奢侈地享受著上天給我的優惠的一切,美好的家庭、謀生的能力、超完美情人、鑑賞級的品味,可是我仍然覺得還差點什麼,我捨不得就這樣霍下去。

看起來所有都準備好了,但是我的心還是跳得很快
因為我還沒有找到100%的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