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減肥》四個月的減肥省思


為了泰國畢旅以青春美麗的姿態穿上比基尼,我開始減肥。


在這四個月裡面,我減了五公斤

     59.2 → 53.7

雖然說,在四個月裡面,減五公斤好像沒有很多,但是我一直知道,減肥是「長期作戰」。利用健康的方式瘦下來,享用好的食物,適度的運動是唯一準則。



在減肥期間,深深感受到自己外在的變化,我甚至穿下了包裙,那件在網路上買了兩年都無法駕馭的包裙。




七天從泰國回來後,沒有忌口的我,體重增加了1.5公斤,回到台灣後因為又有很多想要吃的東西,所以也放假了快一個禮拜(哈)

(上面那張角度太騙了,這才是我真實的身材啊啊啊)


泰國過後,看著照片其實還是沒有很滿意(就是上面那張)。
知道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我知道常常會放縱自己的口慾,但我更知道長期作戰的才是真理,每一天你都有機會看到更美的自己。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能夠自由選擇自己的人生,是最好的人生。
我想瘦身,就是讓自己產生更多選擇。

你可以更省時省力穿上更多衣服,拍照不用喬角度

瘦身,也是作為可以選擇之人的一個過程。


我要繼續我的減肥之路,真實地記下自己的身體變化,一起加油吧!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