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遊》無邊際海和夜景,芭達雅CP值超高的飯店Siam@Siam Design Hotel Pattaya 暹羅@暹羅設計飯店


第一次到芭達雅,在找飯店上面下了很大的工夫

因為我們想要住渡假感十足的飯店,可是享用飯店內設施的住宿環境
原本想像的是在海上的那種Vila,不過芭達雅好像沒有這種
有的話也是在非常南邊的中天海灘那裏
我們也是因為這樣做出很好多覺抉擇
考慮交通時間、價錢、渡假理想的種種

最後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了「Siam@Siam Design Hotel Pattaya 暹羅@暹羅設計飯店」
這家旅店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簡直就是夢想中的渡假地

小而美,還非常便宜!住宿的價格,一天平均一人一千多出頭
很符合生為學生的我們可以接受的價格帶


大廳

Check in的等待時間,給我們一人一杯冰調酒!
酸酸甜甜的十分好喝,後還才知道這是「蝶豆」的調酒
台灣幾乎沒有聽過這樣的東西,可是泰國很常見
我在Artbox也買了蝶豆的果汁來喝。

進到房間
簡潔清爽,這個床很軟很好睡!



















看這樣的空間設計,果然是Design Hotel!非常喜歡
我們在這裡整天開著電視,播放英國的電視台Fashion TV
力馬時尚感爆錶(覺得住在這裡太幸福了)

題外話,這裡的電視台,根本是「聯合國」電視台吧...
連俄羅斯的節目台都有...(還在這裡看到汪東城,泰國配音XD)






















浴室的部份,很寬敞
喜歡它的配色(已入我未來的居家筆記中)
重的深色調,鋪上石板的洗練感提升許多(感覺也很好清理xD)
乾濕分離,就算有人在洗澡,也可以進來上廁所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方(偷)便(窺)

設施部份,有化妝台,衣櫥裡面還提供保險箱


來看看陽台的景


可!以!看!到!海!!!

我們打開陽台窗,三個女生就開始尖叫了
剛好夕陽落下,就這樣給我們巴達雅美好的第一天







這裡向下望,還可以看到泰國獨有的超可愛配色,噢這裡太繽紛了 <3


飯店設施的部份



一樓有酒吧,以車庫為主題,蠻可愛的,但我看兩天下來好像都沒有什麼人


進到本次旅館的主題!水上娛樂設施


可以看到整個 Pattaya的城市景與海! 游泳池根本就像跟海連結般

之前看到新加坡也有這樣的無邊際游泳池,來到這裡後就覺得
嗚城市無邊際泳池夢想,GET
哪需要再去新加坡嘛


我們也叫了調酒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歐美外國人
(一團全是光頭的歐美壯漢在這聚會,感覺案情不單純...xD)


這次畢旅的最重要清單就是在水池旁無憂無慮地喝酒,第一天就把最重要的項目 V


樓下的泳池雖然沒有這麼大,不過...
夜景實在太厲害

我覺得完勝台灣所有夜景...


第二天早晨,太陽正起還輕爽時,我們去晨泳
噢這樣的生活太美好,現在在家裡肥宅的我好羨慕當時的自己...


早上在這裡遇到的韓國、和台灣(!)遊客居多


如果再去 Pattaya一次,我絕對會再把這裡列入清單!
下次聽誰要去,我也會不疑有他推薦

另外這裡到walking Street搭車15分鐘一人約30THB
飯店隔壁就是Big C!樓下有7-11
很方便(肥)啊!


打完收工!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