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遊》可以吃到飽?!繽紛、位置佳的平價背包客青旅Glur Bangkok Hostel


這是我第二次選擇青年旅館,


第一次是去芝加哥的時候,但是那次意外被升級成套房,
所以也沒有感受到與旅人共宿的感覺。

雖然很期待和世界的旅人做些交流,不過這次我們五個女生一起住進來,其實也就是
包場的概念,所以...自然也沒有和他人交流的機會啦...下次還有機會!

我們這次在選擇旅館的條件如下:

   便宜     、   交通方便   、   舒適    、  可愛

(錢要拿去血拼) (畢竟帶著大行李)   (必須的) (加分題不追求)

根據下列條件下,我們比對了約六、七間房,由Glur Bangkok Hostel勝出
1.便宜:多人房一人一晚300有找
2.交通方便:就在BTS捷運站Saphan Taksin5分鐘路程、還有昭披耶河碼頭!
3.舒適:只能用網路照片推測
4.可愛:只能用網路照片推測

那麼,就一起進入Glur Bangkok Hostel吧~


進到Glur Bangkok Hostel的一樓店面,是一間極富文青設計感的咖啡廳
(如果我在台灣尋找咖啡廳的話,這樣可愛的地方我一定會被我命中,然後窩一整天)

但很遺憾我們沒有時間在這裡品嘗這裡的飲品和食物 QQ。

在一樓討論行程

還有世界旅人來自的足跡,可以發現特別突出的台灣國旗在上面!不過不是我們放的啦


接著是二樓,有沒有很繽紛!!!
這裡就是不讓你睡,噢不,不讓你餓的二樓!
等等再介紹不讓你餓的原因,而這裡晚上會是世界旅人交流的地方。


抵達三樓,也就是女生寢的位置,整個是粉紅的配色。
有一間廁所、洗手台,還有晾毛巾架。這裡採光很好,一早醒來都可以感受到十足的活力。


而這裡,就是女生寢室。
我個人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蠻像之前看過的膠囊旅館,空間規劃的非常緊密,第一次住這種地方,其實讓我有種很密閉的緊張感(欸,虧你還是習慣住更擠人帳篷的登山社社員),可能是帶著渡假心態吧,總覺得要更開闊氣息,才會像自己想像中的「渡假」。

噢不!你今天是背包客!


床的空間,沒想到上來之後,覺得十分寬敞!其實這一個床位是可以睡兩個人的,這樣對旅人來說,真的是超級省耶!

每個床位的地方,有鏡子和曬衣服的衣架,住兩天下來,其實很習慣這樣私密的小空間,不方便是一定有,但就「舒適」來說,那些不方便好像可以抵免。

另外,這裡有幾項缺點就是:
1. 沒有隔音效果:這裡都只是用布簾擋著,青旅共寢誰管你隔音阿廢話,個人品質就看這時候了。
2. 沒有冷氣的時候有很熱:像我們下午到旅館的時候,折騰人地把行李搬進房間,汗流滿身卻沒有冷氣真的是...不過六點後開的冷氣真的蠻涼的 ,整體起來還算舒適。


洗浴空間是在四樓,很像游泳池的淋浴間,這樣一整排給你選


現在,回到不讓你餓的二樓

是的!冰箱裡的和桌面上的,你都可以自由取用!!!(獻出我在泰國養大的水桶腰摁亨)

冰箱裡面有吐司草莓果醬鳳梨果醬鋁箔包牛奶和鋁箔包巧克力牛奶

桌上還有麥片咖啡等,當然這裡是有烤吐司機的,烤完的吐司真的十分迷人哇嗚

吐司和果醬,還可以冰自己的東西


麥片、咖啡無限供應


我自己不習慣吃果醬,不過熱熱酥酥的烤吐司就很夠了!
飲料,我倒了兩杯巧克力牛奶加麥片


這裡的巧克力牛奶好好喝!每天晚上旅行回來,我都會忍不住來一杯,作個Happy Ending.


用餐區
每天早餐都不用煩惱,在這裡吃到飽(欸 押韻


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和失聯的台灣親友報平安,裡面有繁體中文輸入法XD
(原本我們自己想要裝,後來發現裡面已經有了)


牆角空間真的很繽紛


這裡還有頂樓!頂樓規劃地十分可愛,好像歐美那種小型的頂樓PA空間,好好奇晚上這裡會有什麼樣的活動。頂樓還可以看到BTS捷運站Saphan Taksin站


  交通和機能  

地圖上黃色標起來的分別是BTS和Saphan Taksin站、還有昭披耶河碼頭Sathom (Taksin)站,這附近很熱鬧,7-11、星巴克、麥當勞、商場都有,Saphan Taksin站傍晚還有一些攤販會出來擺攤。但也因為這裡有流動攤販,住宿環境附近其實看起來有些髒亂。

而我標註「Eat」就是可以吃飯的地方,是我們意外發現的美食地
這裡應該算是商場附設的美食區(有點像台灣黃昏市場的美食區)
很多很道地的美食這裡都有,重點是價錢,也很道地!
平均一份餐點都50~60塊泰幣
這裡應該算是我在泰國吃過,價錢最道地的地方了...這裡都是當地人或上班族,點餐很方便,都有圖片可以參考,不用怕語言不通。





美食區




我的這樣55元


柳柳的


  總結住宿心得: 

其實我覺得在曼谷的這五天的住宿經驗,算還不錯,床很舒適,每天都睡得很好,肚子餓還有地方可以抓東西。但是有時候會想,其實花在交通時間上面的時間蠻多的,雖然這裡的BTS離曼谷最熱鬧的Siam區是同一條線,但是想像如果住在離Siam更近的地方,我們可以更珍惜這樣寶貴的旅遊時光。

然而,價錢、交通易達性的考量,其實這裡也真的是很不錯的,床舒適,設計上面也很可愛。很多歐美的背包客也住這裡,如果想要和他人交流也是好選擇(我還沒有練到這樣的LEVEL)。



關於Glur Bangkok Hostel青旅的介紹,差不多就到這裡囉!

賣一下美女們,一隻五百很划算,右二那隻比較貴,要和經紀人商洽


Glur Bangkok Hostel的網路資訊給你們參考(可按進去看放大圖)

謝謝大家

影片中可以看到完整的房間情況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對這文章有什麼樣的意見嗎?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因為我還沒有使用這個功能過哈哈哈(羞)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