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吃餐廳》迷人的反叛甜甜圈,台北松菸Voodoo Doughnut波特蘭巫毒甜甜圈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在台北松菸的旁邊
看完展之後很適合來這裡繼續和朋友續攤的餐廳


因為我在松菸實習了四個月,早就把這附近的美食地形搜查了一圈

Voodoo Doughnut的店面很神秘,連白天都有一種酒吧感
明明是美式餐廳(早上在裡面用餐好像比較有開朗美式感)
不過就也因為這樣,這裡顯得很有特色

Voodoo Doughnut是一家來自美國波特蘭的連鎖美式餐廳
那一隻烏毒娃娃很有識別性,可愛又反派
美國官網
官網好可愛,還很認真經營社群耶
soundcloud都有!!!好猛

IG的東西很美式蠻可愛的

走進店面後,力馬被繽紛的色彩收服~~~~是好看的粉紅色!

「粉 紅 色 是 最 叛 逆 的 顏 色」

喜歡!我的店

這面牆在放電影耶~太有個性了

店的牆上全是藝術家的作品,上面有畫家名和價位

我們走到了最裡面,佔據了這裡
因為跟這個女人聊天,最好不要被別人聽到
(楚哥左上那張圖好可愛在看她耶~)

廁所外面

我 好 想 要!!!它的水龍頭太可愛Oh my God

進入菜單(可點擊看大圖)



這種環境低消100覺得很不錯



其實餐點的部分沒有很多選擇,不過我認為這樣對選擇障礙的人也蠻好的
因為上面全是最經典的餐點哪

(糊了QQ)
甜甜圈這裡,開始嚴重選擇障礙,叫我選一個太難啦啦啦
想全部都來一口(真心)

因為甜甜圈的選擇障礙太嚴重
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介紹
她說《髒東西甜甜圈》、《巫毒娃娃甜甜圈》和《楓糖培根甜甜圈》是招牌
另外~這裡的甜甜圈都是師傅每天現擀現烤
天阿,哪有這麼新鮮的事!完全不像這家店的風格會做的事阿
感覺這家店應該要像大粗老般,沒想到這種美國甜的東西可以吃到手感的溫度(落淚
飲料

酒水(聚會好選擇)
最後,我們都點了B的套餐


先上來的是我很乖聽店員的建議的甜甜圈:《髒東西甜甜圈》(左)
和楚哥的《髒雪球甜甜圈》(右)和草莓奶昔

甜甜圈好吃!真的很美國味~不會死甜,店員說台灣的味道有調過
有減糖減油一些,是不是很適合步入熟齡的少女呢?(眨眼

然後,楚哥點的草莓奶昔,超好喝!!!!
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草莓奶昔,打片天下草莓奶昔的楚哥也大愛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草莓奶昔」她驚呼
完全是自然的草莓味,很清爽的草莓味!而且奶昔夠濃夠真材實料
大推草莓奶昔
主餐的部分

我點的是《福都漢堡》和《現沖台灣紅玉紅茶》,紅茶聽名字就感覺不簡單。
可以在美式餐廳喝到真實茶味,覺得好神阿
薯條新鮮好吃!這好大根

我看到漢堡,被驚到
因為它是用甜甜圈當漢堡麵包
這樣的熱量有點讓我怕怕的,可是又很興奮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漢堡
肉大塊,可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太油...
油到我吃不完...其實有點失望

楚哥點的是《費城上牛起司披薩》
我覺得很好吃!料很多~~裡面醃漬的牛肉很夠味
如果下次來我會考慮再點這個!!

厚厚的牛肉


完食!
其實沒有完食啦,因為我們都有點吃太飽了
就剛剛提到的,我覺得漢堡太油,我吃不下去
楚哥是本來胃口就小,她打包回家。



食後感想:
餐廳的氣氛營造真的很迷人,環境舒適很適合和朋友在這裡聚很久!
重點是食物很有特色!我本身就是一個嗜甜的人,所以我之後應該還會來外帶個甜甜圈,想到它甜甜圈是現擀的就好滿足。

但是漢堡太油不合我的味,我自覺得應該不是美國烹煮方式不同的關係,因為我在美國打工旅遊的那暑假,我都吃好好的很爽,這裡是真的讓我感覺得到「油」!讓我有點害怕...這,就是它反派的原因吧~

這家餐廳的介紹~就差不到這裡了~
打完,去睡覺(ㄇㄉ好餓...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