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國內旅遊》讓浪隨波逐流我們:台灣西部風帆勝地-苗栗竹南濱海



買了新的比基尼之後,就一直很想要去海邊玩
這次剛好男友咪樂的當兵學長相約,就這樣臨時地成行了!

目的地是苗栗竹南,其實老家在苗栗的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竹南是風帆勝地!
有時候想想,我們總是想要往遠方前行,卻忘了好時間理解身邊的美好
到底錯失了多少,讓我們花一圈的時間又回到原點,有時真的蠻感嘆的

我們從苗栗的假日之森的入口進去海邊
會先經過「真波部落」一家複合式衝浪店,有租浪板、衝浪教學、海洋生態教學、背包客棧、餐飲、熱水沖洗的服務($100,還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和脫水機)

學長每個月都會來這裡,所以風帆寄放在這裡(好酷的玩家服務

背包客棧的手繪牆好可愛!左邊的六塊肌女還讓我羞愧哈哈


真波,是老闆Tony的衝浪板品牌
我們今天就是租借他自己開發設計的衝浪板(租借$500)

拿出風帆!開始組裝
我們組裝了快要一小時...(設備比較老舊的問題
忽然覺得玩風帆真的蠻辛苦的,從開始組裝就是個挑戰XD


覺得懂風帆運動真的蠻酷的,到底怎們樣才可以接觸到這樣的運動呢?
後來得知,原來學長是中山大學風帆社的!
這種社團時在是太稀有了吧...海邊大學限定,覺得有點羨慕

一個小時過去...出發!
往海邊路上的公廁,這裡也可以沖免費的冷水澡


是海邊!!!
這裡有很多玩衝浪、玩沙板的人,之後還有出現風箏板和跟我們一樣玩風帆的人
覺得很神奇,我真的一直以為衝浪只有在東北角或是墾丁,沒想到我家鄉也有一群玩家
(好丟臉...

(圖中藍色的風帆是咪樂學長XD)
其實今天...是我風帆和衝浪的初體驗(好廢)
好啦~我大學四年都往山裡跑了,所以今天玩水的我好興奮!
但是今天風帆和衝浪的戰績是---慘敗...

衝浪:就標準的被浪沖哈哈,學上板已經是一種挑戰,追上浪又是另一個關卡
看著大家輕鬆地在海上划行,就好生羨慕
人生又多了一個必修選項了!


風帆:則是另外一個層次的境界,實在太難了!!!
讓人比較開心的是,風帆至少讓我體驗了站在海上的滋味
但是撐起帆這個任務,今天三位新手全都失敗收場
後來聽學長說,風帆初階會先在靜水域練習,今天這裡有浪其實比較困難
學長自己是也練了兩三次才把帆撐起來
真正可以好好掌握風帆方向則是要練半年

看來是一項需要時間好好練習的運動,初學者的我今天是吃水者哈哈

玩完海上,到沙灘上走走

發現一個可愛的矩陣
陰天的海邊很舒服,
突然想到九月了,夏天也快走了
還可以揮霍青春的日子還有多少呢

捕獲人生新體驗的一天結束!最後是我和今天夥伴的合照

左邊的老闆自有品牌「真波」的衝浪板!右邊就是風帆大大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海上遊玩的照片?因為小女子我的相機沒有防水嗚嗚嗚

是不是要買Go Pro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很感謝有人拉我出去玩,踏踏浪
出社會後一個多月了,周末其實也不太敢安排什麼好好放肆玩的活動
總覺得工作還沒有做完,或是還有很多知識必須補充
每天都是適應天,都想著要怎麼精進自己的工作
所以這個月都還是在繃緊狀態。

今天讓浪隨波逐流我們,暫時沖走了煩惱
雖然坐上客運時煩惱又依依歸檔了
但是,想著自己以後一定還是要多多走出城市(在市區爬山也不能哼
因為能伸能縮的日子,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