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居家布置》找到了!心目中的夢幻垃圾桶-QUALY 隨行杯垃圾桶

在泰國QUALY找到夢幻垃圾桶的當下,真是開心到無法言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搬出來住之後,開始在乎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能夠把空間打理成自己喜歡的風格,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對細節的在乎,所以希望每個角落都是美好的風景
當我每次拍攝自己的房間時,有個東西總是令我在意無比
就是「垃圾桶」,大家看上圖左下腳,哈哈哈就可以發現

因此搜尋垃圾桶之旅就此展開(好像很偉大一樣)

為甚麼要找新的垃圾桶呢?
其實除了美關,風水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讓我有這個觀念的,始源於塑造我少女之姿的日本Mina雜誌 (沒開玩笑哈
日本Mina雜誌除了養成我的少女心,其實回想起來

它也是塑造我居家布置興趣的始祖之一
因為那時候有一個單元是「大人可愛御洒落房間探訪」(上圖)
噢我真的超愛這個單元,我都會特別剪下來剪貼(上面有證據)
但是現在這個連載單元已經沒有了QQ

有一期的內容是觀察四位日本女孩房間,並整理出一些布置重點
就在垃圾桶這裡!
我發現日本女孩的垃圾桶都好可愛,而且都有蓋子!!!
原來連這種細節都注意到了
我從來沒有注意到垃圾桶是否有風水問題

關於此,我就來鍵盤科南服務大家「垃圾桶是否帶蓋」的問題

解答是:
「看不見不為煞」,該物件不為你所見的,便不會形成沖煞。因此,帶蓋的垃圾桶要比沒蓋的垃圾桶好,而且帶蓋的垃圾桶還能不讓垃圾的味道散發出來。

所以這次我的搜尋之旅的目標就是「有蓋垃圾桶」啦


IKEA


先從大家所熟知的IKEA開始,因為日雜女孩的垃圾桶,有一個是IKEA的
KNODD,垃圾桶, 白色 16L>>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50171768/



我當時一直在想,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就買這個了
但遲遲未下手的原因是,它的型有點粗獷,好像不是很適合放在室內
新增說明文字


所以又考慮了百搭樣式的
VORGOD,腳踏式垃圾桶, 白色>>
但是,但是,希望可以找到更夢幻物件的聲音一直盤繞在心中


接下來看往

宜得利


木紋這個很可愛
這應該是新的,因為之前我去實體店面沒有看到這款
這種鐵製紋路也深得我心
有點字樣的也很可愛,很少女,不過就是太小了
我心目中的對象必須要有30公分,噢不,是至少有10L


生活工廠

生活工廠這個,很符合我內心想要的樣子
而且超像日雜最右邊的那款
問題是...價錢有點不可愛...

Pinkoi

日本 eco container style 機能型三開式垃圾桶(21L)>>
這款也很有質感,有輪子還有摺疊蓋~
但價錢完全超出我的預算範圍(約定好了,等老子發達再帶你回去

Propaganda MR.P開懷大笑-垃圾桶S>>
這款也有在我的名單之中,在泰國時有好好考慮一番
因為是泰國精典設計啊~不過Propaganda 最想入手的精典還是雞雞燈

就在尋尋覓覓之中
我終於在泰國的街頭找到我的 Mr. Right
是QUALY  的咖啡隨行杯-垃圾桶 (L)~~
說真的,去泰國之前我沒有很認識QUALY,只是偶爾會在雜誌上看到
也沒有很Follow這個牌子
那天逛Asiatique河濱夜市的時候,就順路走進來的


走進的此刻,我的第一目光就是它~~~!
其實一開始沒有買下它
我是第二天再去逛的時候,決定買的,因為心頭一直念念不忘啊念念不忘
(感謝其他女孩們也有念念不忘的物件,讓我擁有再一次把握真愛的機會)

我買的是L款,大小約12L
價錢很ok是$560,我忘記原價,因為我隨口問一句Any Discount?店員就給我九折XD
不過好像是因為這是最後一件咖啡色的
只剩展示品,沒有新貨的關係(咖啡色很熱銷的意思?)所以給我折扣

就這樣~
我就抱著垃圾桶飛回來了~~
放在房間真得很促咪

泰國製!!
另外看到官網上特別介紹它的材質:
本產品採用環保ABS製造生產由IRPC研發事業處所開發,添加天然橡膠之環保ABS材質,較以往合成橡膠及塑料材質更加耐用,且對於環境及國家社會的未來友善關懷。
垃圾桶的外觀是很有質感的粗糙霧面

讓我很心動的一點就是!翻蓋~~~
因為一般有蓋的垃圾桶,除了腳踏,就是手動開蓋式的(還要多個蓋上蓋子的動作)
如果丟垃圾不能順手,要好多個步驟就覺得很麻煩啊
所以翻蓋式的真的很得我心

蓋子打開~
放完垃圾袋~有沒有發現!?
因為咖啡蓋的關係,把垃圾袋的邊腳完全蓋住啊!
一般如果要把垃圾袋隱藏,都是雙層的垃圾桶,
可是咖啡蓋剛好可以隱藏,所以他也沒有雙層垃圾桶笨重
覺得太夢幻惹

這,就是我買的第一個設計款垃圾桶
每天看到它擺在那邊,就覺得心情很好啊
我還特意不拿掉Logo的腰帶,用膠帶黏著固定
因為這樣更像一杯咖啡杯

另外我發現台灣最近也進貨L號了
(之前只有S號)
可以不用飛泰國就買的到喔(不過泰國便宜很多啦)
QUALY 隨行杯-垃圾桶>>



QUALY簡介:

Qualy創辦人&設計總監Teerachai Suppametheekulwat工業設計系畢業後,在塑料代工的家族企業做設計,直到學行銷的弟弟Thosaphol畢業後,兩人決定自創品牌Qualy。以塑料為材質與環保塑料的綠色概念,他的產品皆在泰國設計製造,豐富的創意與高品質的產品已經在歐、日本等地大受好評。

QUALY甚至每年都受邀到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的法國家飾展Maison of Objet 展出(好厲害呀)!



推薦文章:來看我的泰國戰利品>>
《旅遊》 2016 泰國戰利品大公開,泰國必買與踩雷心得









留言

  1. 您好,
    QUALY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療癒,台灣也有QUALY的品牌總代理喔~
    www.iplusdeal.com
    台北門市: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72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貴代理商的回覆與提供的資訊:)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Follow Mixy Life Instagram